校址 : 香港柴灣小西灣富怡道12號     電話 : 28977866       傳真 : 28977883

主頁 

 


家教會主席的話

大家好!光陰似箭,本人由第十屆家長教師會當選委員至今,已經踏入第五個年頭;承蒙各位的支持和信任,很榮幸當選第十二屆家長教師會主席,讓我能夠與各委員攜手合作,延續和推動家校合作的理念,發揮薪火相傳的精神,促進家長與學校之間的緊密溝通,為學生建立一個更理想和優質的校園,讓學生能在更完善及愉快的校園中學習及成長。

過去四年,本人見證了家教會和學校為孩子努力攜手對抗疫情的決心。在疫情高峰期間,主動協助有需要之家庭提供防疫用品,建立守護相助之精神。在疫情稍緩時,亦盡力舉辦各種活動給予家長及學生。而各項活動得以順利完成,更少不了一群熱心家長的積極參與,為活動錦上添花,此衷心向各位致謝。

緃然疫情仍然反覆,家教會仍會不怕困難及挑戰。本年將會繼續秉承「家校協作 風雨同行」的精神,與學校合作,除做好學校與家長間橋樑的角色,亦會盡力舉辦多樣活動,希望可以讓孩子們重新擁有一個正常的校園生活。

最後,歡迎家長向我們提出寶貴的意見,讓我們更能發揮更家校合作精神,共助孩子們快樂成長!

祝願各位身體健康!生活愉快!

培僑小學第十二屆家長教師會主席 翟巧儀女士上
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五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