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址 : 香港柴灣小西灣富怡道12號     電話 : 28977866       傳真 : 28977883

主頁         聯絡我們    加入我的最愛    設定為首頁


本校特色


怎樣才是一所好學校


午膳安排


班級結構


入學申請方法


校曆表


上課時間表

教統局常任秘書長羅范椒芬女士在本校五周年紀念活動中致詞,第一句話就說:「收到培僑小學這份不一樣的報告,簡直令我感動到無言以對。這一份報告可以說是2000 年教統局教改藍圖的演繹,而且演繹得淋漓盡致。

我提議把這份報告 (錄映) 上載教統局教育城的網頁,若有家長問我怎樣是一所好的學校,我會叫家長看看培僑小學這份不一樣的報告,就會找到答案了。......」(有關 『不一樣的校務報告』錄像已上載到以下網站,歡迎家長與子女一起上網瀏覽,真實了解本校五年來教與學的成果,以及體驗人人學習、互相關懷的校園生活。)


瀏覽香港教育城的報告


觀看培僑小學『五周年紀念暨教學展示開放日』影片及相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