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址 : 香港柴灣小西灣富怡道12號     電話 : 28977866       傳真 : 28977883

主頁        聯絡我們    加入我的最愛    設定為首頁


校長的話


辦學團體


辦學理念


校歌、校徽及校服


校舍介紹


班級結構


培僑教育機構

  本辦學團體具有六十多年的豐富辦學經驗,曾開辦中學、小學、幼稚園及夜校。我們秉持教育興邦的信念,致力使受教育者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各方面得到全面發展,六十多年如一日默默耕耘,為香港社會培育了不少人才。本辦學團體

        於1986年註冊為非牟利團體,1991年註冊為慈善團體。現任董事長為前香港特別行政區全國人大代表、大紫荊勳賢吳康民先生。

  目前由我們主辦的培僑中學為一所設備完善,師資優良的直接資助中學,擁有泳池、室內運動場及學生宿舍等設備。學生在思想品德、學業成績及體藝方面的優良表現,為社會人士所肯定。二零零零年,我們獲教育署批准,在港島小西灣開辦了一所津貼小學 ---- 培僑小學。在短短的時間內,「培小」清新的辦學理念已得到家長的支持和讚賞。由於我們的辦學成績卓著,政府又再批准我們於沙田大圍開辦直資小學及直資中學各一所,兩校將以一條龍模式辦學。新校舍設計風格獨特,設有特大圖書館、各類演講及表演場地,已於於二零零五年落成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