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址 : 香港柴灣小西灣富怡道12號     電話 : 28977866       傳真 : 28977883

主頁 

 


培僑小學家長教師會

培僑小學家長教師會成立於2002年,由十二位家長理事連同校方代表組成,自2004年起,任期為每兩年一屆。作為連繫校方與家長之法定組織,本會致力成為一個高效和可延續的家校溝通橋樑,秉持著客觀、理性、務實的方針去處理家長們對學校提出的意見,並適時如實地向校方反映。除了與校方進行每年既定的會議外,理事們與校長及老師代表常保持著緊密的聯繫及良好的溝通,以便了解及跟進學校的最新計劃及發展,務求達到「家校協作、風雨同行」的宗旨。

本會每年都舉辦不同的活動給家長和學生參予,如親子大旅行、親子學習班、家長工作坊和敬師日活動等。另外,為鼓勵同學在學業上不斷努力,每年為「閱讀獎勵計劃」的「與校長共進午餐」活動提供部分食物的贊助,又於每學期送贈書券給予學業成績優異的同學。 其他的活動還包括校服回收及再分配計劃和非常受同學們歡迎的「閱讀小天地」的設立。

(詳情可參考本網頁獨立欄目介紹)

本會對家長會員們非常重視,如有任何寶貴意見,歡迎聯絡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