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址 : 香港柴灣小西灣富怡道12號     電話 : 28977866       傳真 : 28977883

主頁    網頁導覽     聯絡我們    加入我的最愛    設定為首頁

數學科 | 教師專業發展
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OF TEACHERS
◆重視發展數學科研工作,提升教師教學能量。教師團隊樂於分享,積極建立教師學習社群,懷敬業樂群的心。
2021年黃清洪副校﹑文寳珊老師﹑張儀老師及蔡碧卿老師獲邀主講「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薈萃分享會」


2014年數學科主任曾獲行政長官卓越教學教師協會邀請主講<知行合一>教師工作坊。
◆ 專家指導,擴闊專業視野: 21-22年度10月誠邀推廣跨語文閱讀的馮健剛老師,其為資訊科技主任﹑Google 認證訓練講師及 CoSpaces Edu Ambassador。馮老師為本校老師舉辦網上專業發展工作坊,教授如何利用AR新科技引入閱讀元素。歡迎其他科組同事一同參與,人人學習。
21-22年度8月下旬,誠邀番禺會所華仁小學李志豪老師﹑簡嘉茜老師為我校分享「善用表現分析系統,推動促進學習的評估和作為學習的評估」教師專業發展講座。
◆ 校外方面,我們分別獲教育局及優質教育基金邀請,成為「專業發展學校計劃」及「QTN-S主題網絡計劃」的統籌學校,透過不同形式的協作,例如共同備課、同儕觀課、教學經驗分享、教學資源共享等互動活動,提升參與教師的專業能量,優化教學效能,建立同儕協作文化,使學校成為學習型組織。
◆ 積極參與內地及外地交流活動,增廣見聞,掌握教育新命題。
積極參與STEM深圳考察交流團2017
吳佳筠校長帶領數學科科主任參加芬蘭交流團2018,了解跨學科學習的理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