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址 : 香港柴灣小西灣富怡道12號     電話 : 28977866       傳真 : 28977883

主頁    網頁導覽     聯絡我們    加入我的最愛    設定為首頁






校本特色課業設計分享 學生成果展示
  1. 生活課業,讓學生經歷不一樣的數學學習歷程,藉此提升學生學習數學的興趣與參與性,培養學生的協作、創作與溝通等能力,擴闊思考。
  2. 為引發學生對課堂以外知識的好奇心,熱愛數學並享受自學的樂趣,四至六年級設置多元課業―課後延伸。
  3. 數學科學習歷程檔案: 是教學及學習的結合,以情境化、脈絡化的學習模式,為學生提供不同的學習經歷,推動學生積極地進行自主學習和自我反思。
  4. 數學悅讀計畫 : 閱讀是重要的自學策略,亦是作為終身學習的一項必需具備的能力,而透過閱讀,學生能從中認識世界,學習課本以外的知識。校本的數學「悅」讀計劃(小二至小五),提升學生的閱讀能力的同時,亦培養他們的數學素養。
追求卓越,積極參與校外數學比賽

21-22年度校外數學比賽得獎名單DOWNLOAD

20-21年度校外數學比賽得獎名單DOWNLOAD

19-20年度校外數學比賽得獎名單DOWNLOAD

18-19年度校外數學比賽得獎名單DOWNLOAD

  • 2022年榮獲第九屆聯區RUMMIKUB小學邀請賽 (西貢、觀塘、黃大仙 及港島東區)
  • 2021-2022年度全港小學數學比賽(東區)優異獎
  • 2019年榮獲「第十五屆香港校際盃珠心算比賽」高級組團體賽亞軍,低級組團體賽冠軍殊榮。
  • 世界數學測試2018「數學科」及「解難分析科」,小四至小六同學參與其中,均獲「優異獎」。
  • 2016-2017 年度全港小學數學比賽(東區)「數學解難」本校獲冠軍殊榮。2017-2018東區數學比賽「數學智多星」同學獲殿軍。
  • 多年來積極參與「華夏杯」及「香港奧林匹克數學比賽」,同學們屢獲獎項,共享成果。